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广角 >> 纪检人镜头
【纪检人•镜头】市县联动护航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02-28 10:38:43    信息来源:永德

连日来,市纪委市监委第八专项纪律检查组联合永德县纪委县监委,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围绕疫情防控领导体制、应急机制、指挥体系是否高效运转,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是否执行有力,是否存在麻痹思想、松劲心态等方面开展专项纪律检查。

检查组到公租房健之佳药房查看实名登记台账、药品零售清单,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检查组到县人民医院围绕缓冲病房空气消毒记录、发热通道设置、运作情况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检查组到冷冻食品批发部对冷藏和冷冻食品的储存、购进、销售和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组到快餐店对就餐情况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检查组到县职教中心对值班值守、领导带班、出入人员登记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组到小勐统镇卫生院对疫苗接种、执行扫(亮)码、戴口罩、体温测量登记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