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广角 >> 纪检人镜头
【纪检人•镜头】巡察干部逆行出击 甘当“防疫卫士”
发布日期:2022-01-16 12:33:02    信息来源:永德

为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永德县委巡察干部逆行出击,甘当“防疫卫士”,将使命担当扛在肩上,抓细抓实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务。

电话核实“外出户”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情况,做到疫苗接种底数“户户清”。 

以自然村为单元,召开群众会,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动员群众接种新冠肺炎疫苗。 

深入出行不便的农户家中,初步核实无法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原因。

对难以前往乡镇接种点接种的村民,集中组织到村委会接种新冠肺炎疫苗。

配合医护人员在村委会对无法接种新冠疫苗群众进行评估,并开具暂缓接种证明。

带领医护人员到农户家中,对出行不便且初步核实无法接种人员进行评估,并现场开具暂缓接种证明。(黄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