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广角 >> 纪检人镜头
【纪检人•镜头】冬里看云 翻涌成海
发布日期:2022-01-12 17:57:10    信息来源:临翔区

我时常在想,一场盛大的冬应该是白茫又灿烂,沉静又热烈的,是有层次感、耐人寻味、难以忘怀的。选了一个雨后的晴天早晨,天灰蒙蒙时便早起。站在山腰,微风一吹,她轻轻地飘,越来越远,只见她摇曳舞动,一会儿便蜷缩成团,融入了云的海洋,再也分辨不出来了。

丝丝缕缕的云层从我的脚边蔓延,游走云中,蜿蜒的山路被结结实实地笼罩起来,望不见远山,看不清近路,竟仿若仙境般让人自由徜徉。(高巍和 摄)

初霞映照下云海层层叠叠漂浮在山间,光芒渐渐地拉开了巨大的帷幕,云开始翻涌起来,豪迈壮阔。(高巍和 摄)

它是灵动的、调皮的,风平浪静时,云海波平如镜;风起波澜时,云海崩腾咆哮。(高巍和 摄)

此时冬日里,火红的朝阳映照漫无边际的云时,是温柔而热闹的,细看云卷云舒,别是一番远离喧嚣,悠然自在的舒适。(高巍和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