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广角 >> 纪检人镜头
【纪检人.镜头】纪检监察干部上好警示教育这堂课
发布日期:2022-01-12 17:54:42    信息来源:镇康

近日,镇康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日”活动。参观环节,纪检监察干部认真看着每个廉政文化板块,聆听着廉政文化厅里的每个故事;交流环节,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将一以贯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时刻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把好方向,迈好步子,永葆纪检监察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文/ 熊泽妤    图/林丽波)

在解说员的引领下,正式开启了法院警示教育基地参观的活动。

“铁规禁令”墙前,讲解员讲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5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以案示纪、以案示法,引导纪检监察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廉政楷模和时代先锋的先进典型事迹,让纪检监察干部深受激励和感动。

参观结束后,纪检监察干部纷纷上台发言,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