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广角 >> 纪检人镜头
镜头|耿马:监督不停步 作风建设抓在手
发布日期:2021-05-09 12:50:20    信息来源:耿马

五一期间,耿马自治县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派出3个监督检查组,强化对五一期间各级各部门工作纪律作风的监督检查,聚焦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吃喝、公车私用等重点“节日病”的同时,注重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确保清清爽爽、平平安安过节。

(五一期间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不松劲,监督检查组实地查看孟定镇清水河日月宾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监督检查组深入耿马镇白马社区开展纪律作风监督检查,详细查看社区财务账簿。)

(监督检查组通过查看假条、花名册核对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人员在岗情况。)

(监督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县卫生健康局外来人员及干部职工扫码登记、体温测量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孟定镇纪委通过实地检查各站所人员在岗情况开展五一期间纪律作风监督检查。)

(耿马镇纪委五一期间深入主城区疫情防控宣传点开展专项纪律检查。)

(勐永镇纪委在五一期间检查各站所在岗履职情况。)

(勐撒镇纪委围绕节假日纪律作风、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大兴乡纪委在五一期间检查各站所在岗履职情况。)

(四排山乡纪委深入乡为民服务中心抽查人员在岗情况,了解为民服务工作人员作风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