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广角 >> 纪检人镜头
【纪检人•镜头】言传身教“家风”抵万金
发布日期:2021-03-23 09:09:01    信息来源:镇康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自古以来就有“家和万事兴”的训诫。家风是家庭的精神内核与社会的价值缩影。重家教、守家训、正家风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更是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基础。

不断传承和发扬传统家庭美德,促进家庭和睦,不断营造良好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新风尚。(于剑   摄)

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为孩子上好廉洁家风教育第一课。(王春梅  摄)

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家教家风建设中来。(彭庆春 摄)

把家庭作为道德品行教育的第一场所,重视父母对孩子的家庭教育,传播良善家风。(李会聪  摄)

把家教融于家庭生活、人际交往的日常琐事中,在家庭环境里传承下去。(穆王成 摄)

言传身教是最好的家风教育,我们要带头注重家庭、家教、家风,让这份宝贵的家庭精神财富化风成俗、源远流长。(彭庆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