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广角 >> 清风文苑
【纪检人.手记】“回信”精神照我行
发布日期:2021-08-30 23:21:00    信息来源:云县

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班洪乡等九个边境村的老支书们的回信,令人心潮澎湃,激动万分。回信中,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了边疆群众和干部心向党、心向国家的真挚感情,在回信中表达了对我们边疆人民浓浓的关怀以及殷切的期盼,读了回信,我备受鼓舞,动力十足。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边疆人民心向党的认可,是临沧有史以来最高兴最激动的大事。临沧的发展,是党的光辉照边疆的生动写照,没有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没有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就没有边疆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感谢习近平总书记、感恩党中央。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不仅是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的回信,更是对临沧人民的谆谆嘱托,既是对临沧全体党员干部的期待,也赋予我们神圣使命,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定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托,心怀人民,不忘初心,在引领深入推进兴边富民行动,加快边境小康村建设,促进边疆繁荣稳定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将习近平总书记对临沧人民的殷切期盼变为现实。

作为边疆纪检监察机关的一员,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衷心拥戴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拥戴习近平总书记,确保边疆地区各组群众心向党、心向祖国、心向核心的思想基础、群众基础和社会基础更加牢固,也要充分发挥监督检查的作用,以实际行动维护制度的权威,保证边疆干部的廉洁,坚决维护经济发展蒸蒸日上、欣欣向荣的祖国边境的安宁和稳定,团结边民守护神圣国土,共建美好家园,唱响新时代幸福之歌。(匡成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