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广角 >> 清风文苑
【清风文苑】陪伴是一道光
发布日期:2021-04-15 08:33:59    信息来源:镇康

陪伴是一道光,是一种温暖人心的力量,是一种给人依靠的信赖,是一股欣慰的惬意芬芳。

父母的陪伴是一道光,照耀着我的成长。从我记事起,父母就不善言辞,但在我心里,父亲就像太阳,光明磊落,母亲就像月亮,温柔无边。他们给予我最珍贵的财富,就是陪伴,他们用他们的方式,陪伴我成长,照亮我成长的路。

妻子的陪伴是一道光,相互温暖着对方。有快乐一起分享,有困惑一起讨论,有困难一起面对。相互支持,相互理解,相互尊重。无论做什么,我知道身后永远有一抹温柔的目光支持着我;无论有多晚,我知道家里永远亮着一盏等我回家的灯,平凡的陪伴,于我却最是珍贵。

孩子的陪伴是一道光,让生活明亮多彩。从他咿呀学语到蹒跚学步,感受着孩子最纯真的爱和满满的依赖,这些点点滴滴给了我无以言表的幸福。光阴似箭,我们能陪伴孩子的时光非常短暂,在这有限的年幼时光里,尽我所能,给予他一个幸福的童年,一个温暖的港湾。

陪伴是一道光,不需要过多的物质和华丽的语言,就能照亮平淡的生活,温暖你我。(穆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