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广角 >> 纪检学会
镇康:县纪委监委开展“弘扬爱国情怀,发扬求索精神”读书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09:38:02    信息来源:镇康县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实践活动,近日,镇康县纪委监委以传统节日端午节为契机,开展 “弘扬爱国情怀,发扬求索精神”为主题的读书会活动。

读书会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相关论述中拉开序幕,期间观看了《中国故事之爱国篇——屈原》,通过学习和观看视频,进一步激励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不断发扬爱党爱国、求索创新精神,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动性,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中华民族的历史之所以悠久和伟大,爱国主义作为一种精神支柱和精神财富起了重要作用,爱国主义是一种深厚的感情,一种对于自己生长的国土和民族所怀有的深切的依恋之情......”,读书会在四名同志激昂慷慨的朗读分享中达到高潮,四名同志声情并茂地诵读了《天问》《木兰辞》《离骚》等一篇篇佳作,并畅谈了读书心得,通过交流分享,让参加的党员更进一步的学习历史、铭记历史,牢固树立爱国主义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读书会不仅使我们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更使我们精神和心灵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我们将常怀对党对祖国感恩之情,勇于担当、积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精神。(熊泽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