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广角 >> 观点评论
耿马:纪检监察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0-01-16 14:46:56    信息来源:耿马

1月14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了许党许国的担当精神和质朴的人民情怀,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导,在耿马自治县纪检监察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身体力行,以上率下,继承对党绝对忠诚的光荣传统,忠诚干净担当,为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作出榜样。” 县纪委常委、纪委组织部长王云霞说道。

“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释放出把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重要信号。”县纪委常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梁昊飞说道。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内涵深刻,鼓舞人心。总书记对新时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提出的‘六项任务’就是今年纪检监察工作的重中之重。”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刀国燕表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履职尽责,自觉把“六项任务”摆在桌面上,记在心里面,融在日常中,做到“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

“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坚定信心、增强定力,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县委巡察办副主任赵成文谈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