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摘登
镜头 | 临沧市观看警示专题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1-12 22:07:01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

1月12日晚,反腐警示专题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第二集《平山头 破圈子 铲码头 》播出后,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各种方式进行收看,大家谈体会、谈认识,掀起了观看的热潮。

临翔区博尚镇村级会计委托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李侃在办公室认真观看反腐警示专题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

临沧市云县纪委监委集中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反腐警示专题片。

凤庆县委共青团组织大学生志愿者认真收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

临沧市永德县乌木龙乡的党员干部到当地俐侎群众家中,带着俐侎群众一起观看警示教育片,让俐侎群众真实看到云南省委坚决肃清流毒影响,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信心和决心。

  镇康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留置观察工作组工作人员在认真收看反腐警示专题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

耿马县大兴乡大兴村组织农村党员观看反腐警示专题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

沧源自治县少数民族干部通过手机收看反腐警示专题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

双江县纪委监委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反腐警示专题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市纪委市监委宣传部收集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