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摘登
临沧:召开爱岗敬业、努力工作纪检监察机关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8-24 18:04:29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

8月21日,临沧市纪委监委召开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快的节奏,担当尽责、苦干实干,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纪检监察“沧江铁军”。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寿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为主题,邀请市第一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高家余同志作专题辅导。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快的节奏,用心用情用力抓好监督、审查调查、宣传教育和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工作中历练,增强监督执纪本领,努力成为办案能手、办案一线的“尖兵”。要进一步提高执行力,加快工作节奏,从快、从严、从实抓好任务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敢于较真碰硬,在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中,决不允许出现宽松软的问题和人为降低执纪执法标准。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带头严格自律,努力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纪检监察“沧江铁军”。(赵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