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摘登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寿志深入永德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14 16:26:30    信息来源:永德县纪委监委

日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寿志深入永德县调研指导工作。

李寿志一行先后深入到县纪委监委机关、崇岗乡,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以及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等情况开展调研,通过实地调研、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李寿志对永德县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李寿志要求:永德县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不折不扣把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加大六稳工作力度,落实六保任务。全县纪委监委要围绕县2020年重工作安排部署,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对全县各级各部门尤其是领导干部责任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执纪,为县委决策部署落实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弘扬新时代临沧纪检监察精神,强化机关自身建设,着力打造纪检监察铁军。(孙阳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