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摘登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寿志深入镇康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13 15:01:10    信息来源:镇康县纪委监委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寿志深入镇康县调研指导工作。

李寿志一行先后深入到县纪委监委机关、南伞镇,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业化城镇化现代化、脱贫攻坚、美丽县城建设、沿边小康村建设、边境疫情防控以及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等情况开展调研。

李寿志强调,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镇康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不折不扣把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加大“六稳”工作力度,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实现镇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寿志要求,镇康各级党组织都要开启“动车组模式”推动各项工作。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发挥“火车头”的引领和带动作用,推动各级党组织成为“自带动力、自带制动”的“动车组车厢”,切实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力,汇聚镇康发展建设的强大力量。镇康县委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县纪委要严格落实监督责任,做到“双推进、双提升”。镇康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弘扬新时代临沧纪检监察精神,严实并举塑形铸魂,着力打造纪检监察铁军。(杨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