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摘登
临沧: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2 11:07:55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

4月21日,临沧市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第七次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临沧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寿志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2019年,在市委深改委的正确领导下,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一体推进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纪检监察机构改革,落实落细上级纪委监委相关改革部署,在一些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推出了改革方案,形成了制度机制,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在当前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下,必须进一步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要不失时机推动改革,善于用改革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要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用好改革“利器”,把改革重点放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以改革成效着力推动临沧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按照市委深改委的部署要求,以改革思维和方式全方位提升工作质效,进一步在思想上重视推进改革,善于用改革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一体推进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纪检监察机构改革。要把贯彻落实上级制度文件要求与根据临沧实际制定的针对性制度规定结合起来,体现临沧纪检监察工作的“辨识度”和“贡献率”,确保完成2020年各项重点改革任务。(李华刚  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