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摘登
2022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约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09 10:50:21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

近日,按照市委的部署,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组织部对2022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为基本合格单位的党政主要领导和纪委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进行约谈。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寿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徐以民通报2022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结果。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作为管党治党的两个方面,必须做到“两个责任”贯通协同、一体落实。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深刻反思、自省,不回避、不遮掩、不敷衍、不推诿,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要始终保持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抓好整改,坚持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整治什么问题,敢于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确保整改到位、改出成效。

会议要求,要以约谈为契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问题整改作为事业发展的台阶,将整改与全面从严治党、与班子队伍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融合起来,推动整改与发展同促进、同提高,以整改助推工作展现新气象。要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更加坚定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决心和意志,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严促执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的成效。(杨淑云  董其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