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摘登
新春走基层丨最是岁寒情暖时 浓浓关怀沁人心
发布日期:2023-01-11 09:24:50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寿志深入永德县乌木龙乡,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及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今年的收入有多少?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在乌木龙乡扎模村旧寨组,李寿志来到困难群众李志富家中,亲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他拉家常、话感受,并向他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乡村振兴的相关政策,与他一一细算收入账,共同谋划发展之路。

每到一户农户家中,李寿志都与群众促膝交谈,向大家表达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以及当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个人防护,并预祝大家新春快乐。“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村委会和驻村工作队反映,我们一起想办法解决,日子会越来越好的!”

在扎模村村委会,李寿志向村干部详细了解了村情概况、乡村振兴进展情况、项目建设、产业扶持发展、合作社产品生产和销售等情况,他勉励大家要树立信心,依靠勤劳智慧,创造幸福生活。村干部要用足用好用活各项扶持政策,把产业发展好,带领全村群众走好乡村振兴的发展之路。

李寿志还看望了市纪委市监委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对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在实践锻炼中坚守初心,砥砺品质,锤炼作风,充分发挥自身所长,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和基层实际,认真学,踏实干,增进与群众的感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基层大熔炉中补齐短板,提升能力,增长才干。(聂海涛  李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