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摘登
市纪委市监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23:02:49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市监委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要求,1月20日下午,市纪委市监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寿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市纪委市监委认真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班子成员加强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开展党性分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足准备。

会议通报了2020年市纪委市监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李寿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标作了会议点评,充分肯定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李寿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坚定不移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对党的绝对忠诚作为最基本的政治素养,坚持从政治上看待全面从严治党,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临沧“十四五”规划实施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定不移履行好监督第一职责,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强化政治监督;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坚持“严”的主基调,加强惠民利民、安民富民各项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坚定不移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着力提升队伍能力素质,牢固树立“把工作交给自己,把自己交给组织”的理念,以党性立身做事,刚正不阿、秉公执纪、谨慎用权,不断开创临沧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李慧  郭晓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