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摘登
市纪委市监委组织退休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17:46:50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市监委

为庆祝中华传统节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丰富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14日,市纪委市监委组织退休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活动开始前,市纪委市监委班子成员看望并慰问退休干部,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随后,老同志们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和五届市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

“党代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临沧的发展有目共睹。”“通高速、圆了铁路梦,过去的梦想如今都变成了现实,我们都是参与者,也是受益者。”“活到老,学到老,我们要学习领会和深刻理解党代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发挥余热。”

随后,退休干部畅谈感受,讲述自己亲身感受到近年来临沧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实现“第一次跨越”带来的巨大变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让大家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紧紧围绕市纪委市监委中心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此次活动,不仅给老同志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同时也增进了干部之间的友谊,今后,我们将继续组织退休干部开展好类似活动,确保党组织活动不断线,服务水平不降低。”该市纪委市监委组织部部长说。(王倩 唐欢 曹志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