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警示教育
永德:警示教育筑牢防腐思想堤坝
发布日期:2020-09-11 14:13:47    信息来源:永德县纪委监委

“通过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可以说是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和思想洗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表示。

永德县纪委监委充分发挥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近距离、全天候、常态化监督的优势,协调督促派驻单位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扫除思想之尘、敲响警醒之钟、筑牢防御之堤,让警示教育入脑入心。

永德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立足职责定位,协调督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时处处用党纪国法约束警醒自己,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坚守底线,绝不跨越红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我们坚持把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作为监督执纪工作的落脚点,构建形成人人知晓、时时警醒的良好氛围,时刻提醒驻在单位所有公职人员,防止思想松懈引发违纪违法行为。”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表示。(杨光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