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警示教育
双江:组织20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廉政培训
发布日期:2018-05-03 07:30:00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近日,双江县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培训,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防火墙,来自全县的2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廉政培训结合近年来双江县发生的部分违法违纪典型事例案例,深入分析了当前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形势,客观指出存在的一些问题,就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参加培训的县林业局党员干部马明如说:“这次培训不仅思想站位高,还有很多鲜活的事例支撑,特别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贪污腐败问题,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我觉得警醒效果非常好,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必将以此为鉴,脚踏实地、务实苦干,做一名务实清廉的党员干部。”

县国土资源局党员干部石凤兰表示:“培训内容既深刻又生动,通过聆听违纪违法案例,深刻的意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除了要做好本职工作外,还要自觉学法、守法,经常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多让我们‘红脸出汗’,对出现的问题抓早抓小、动辄则咎,真正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同志负责。”

廉政培训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来,自觉对标看齐,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一刻不停歇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郑秋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