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警示教育
临翔区:300余名驻村队员接受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18-04-15 07:30:00    信息来源:临翔区纪委

近日,临翔区举办驻村扶贫工作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该区纪委监委负责人应邀进行党风廉政专题辅导授课,全区300余名驻村队员接受廉政教育,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

廉政党课以《作风攻坚促脱贫攻坚》为主题,紧紧围绕扶贫领域易发生的涉黑涉恶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以及如何用铁的纪律优良作风打赢脱贫攻坚战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从6个方面就如何预防当前扶贫领域存在的作风和腐败问题进行了强调。同时,目前临翔区在扶贫领域作风治理中开展的“五级联动”、集体“三资”、“五项工作机制”、纪律作风建设等成效进行了说明。

参训学员认真聆听,专心记录,表示将把作风建设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用实际行动巩固已取得的脱贫成果,确保临翔区2018年脱贫出列目标任务圆满实现。杨泽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