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警示教育
临翔区:开展廉政微讲堂传递正能量
发布日期:2018-04-13 07:30:00    信息来源:临翔区纪委监察委

近日,临翔区在全区范围内通过讲廉政党课、看廉政影片、思廉政知识等形式开展“廉政微讲堂”活动。用小故事讲述廉政大主题,传递党风廉政正能量。

听廉政党课。由党政主要领导、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为授课主体,定期为部门全体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区纪委区监委领导适时给予重点指导讲解,以常态化的廉政党课,持续敲响广大党员干部的警钟。

看廉政影片。组织观看《大国外交》《将改革进行到底》等反映祖国发展和日益强盛新面貌的记录片,增强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观看《巡视利剑》《永远在路上》《打铁还需自身硬》等反面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筑牢思想防线。

学廉政知识。党员干部利用网络、微信、微博以及“临翔区党风廉政网”平台随时随地学习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借鉴先进典型经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杨泽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