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警示教育
耿马:开通“清风耿马”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17-01-18 07:30:00    信息来源:耿马县纪委

1月16日,耿马县纪委正式开通“清风耿马”微信公众平台,微信用户只需搜索关注“清风耿马”微信号,即可及时、方便地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动态。耿马县纪委通过新型网络媒体拓展宣传教育平台,增加了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群众了解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渠道。

“清风耿马”微信公众平台,综合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及时发布中央、省、市、县纪检监察工作动态,及时发布廉政新规、廉政提醒、廉政新闻、廉政告知等内容,积极宣传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政策法规,传递反腐倡廉“正能量”,讲好耿马廉政好故事,呵护耿马勤政廉政好干部,为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同时,微信公众平台设有告知举报等内容,积极回应社会关切。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人士关注“清风耿马”微信公众号,让“敬廉崇洁、激浊扬清”廉政理念广泛传播。(刘龙云、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