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警示教育
镇康:党员干部掀起观看学习《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专题片的热潮
发布日期:2016-10-28 07:30:00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监委


《永远在路上》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专题片。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赢得党心民心。

专题片在央视播出后在党员干部和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为深入推进镇康县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提升警示教育效果和改进党风政风,镇康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观看学习《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专题片活动。一是县纪委以文件形式下发通知,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用2个月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永远在路上》专题片的学习教育活动。二是在镇康纪检监察网、边陲镇康微信平台、镇康县电台、电视台等媒体上进行转载转播,进一步提升专题片观看率和影响力。三是学习活动结束后各单位要认真进行总结,并将书面总结报送县纪委。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写出书面学习体会。四是学习教育活动将作为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目前,学习教育活动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