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警示教育
云县:小小电子显示屏,廉政文化宣传大阵地
发布日期:2016-08-15 07:30:00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监委


“官多一分廉,民增一分福”、“留一生廉洁给自己,送一份幸福给家人”、“勤政从一言一行做起,廉政从一分一厘拒之”等党风廉政警示语。在云县大朝山西镇镇政府驻地,一句句温馨的警言警语显得格外夺目,走入了广大干部群众心中,深受大家的好评,在社会上引起良好反响。

为进一步推动廉政文化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云县大朝山西镇镇政府在驻地临街外墙体上安装了9.2平方米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中央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章》等规章制度及党风廉政警示语。

近年来,大朝山西镇注重在预防宣传效果上下功夫,在宣传形式上求突破,紧密结合实际,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载体,不断加大防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了廉洁高效的政务氛围。这次在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出党风廉政警示语,是该镇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和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加强法治文化和廉政文化建设的又一新举措。这种形式以更加直观、更加温馨的形式传递廉政信息,使人耳目一新,倍感亲切,不仅有力地宣传了党风廉政各项规章制度,同时更好地营造了清正廉明的文化氛围,弘扬了廉荣贪耻的价值取向,倡导了“反腐倡廉人人有责”的良好风尚,给人以启迪和深思。

广大干部群众一致认为镇政府的做法将更加有利于在全镇上下营造清正廉洁的政务环境,推动该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