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警示教育
临翔区: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信息工作
发布日期:2016-08-01 07:30:00    信息来源:临翔区纪委

信息是宣传的手段、沟通的窗口、交流的平台、学习的教员。因此,信息工作也是主要工作”,临翔区纪委书记鲁应斌同志高度重视信息工作,对信息工作的重要性说出了自己的观点,对抓好信息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强化组织领导。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信息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做到主要负责人亲自过问,分管领导直接抓,鼓励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信息写作工作中。

转变学习模式。要将2016年以来省、市纪检监察信息、临翔区质量较高的文字材料以及在全市县(区)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的交流材料装订成册,提高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学细学深,做到既学别人的文字工作,又学别人的业务工作。

明确写作重点。要准确把握政策、宣传主流方向和工作精髓,坚持结合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际,实事求是,真实客观反映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情况。

强化思考意识。要有意识地培养“信息”思维,将信息工作贯穿于落实业务工作全过程,做到精益求精,比学赶超。

强化创新意识。要做到工作不满足于常规动作,深入研究、探索创新、总结提炼,全面脱离过去的路子,不断提高敏感性,捕捉、挖掘、提炼蕴藏在千头万绪工作事务下的特点、亮点、闪光点,创作出有价值、有高度的精品。(杨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