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警示教育
云县:敲响警钟 防微杜渐——忙怀乡开展廉政提醒谈话
发布日期:2016-07-21 07:30:00    信息来源:云县纪委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提醒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坚守底线,云县忙怀乡党委于7月18日开展了2016年首批廉政提醒谈话。

首批廉政提醒谈话对象为全乡11个村党支部书记,谈话由乡党委主要领导和纪委领导共同约谈。在提醒谈话中,听取了各支部书记对贯彻落实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情况、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个人廉洁自律情况汇报。乡党委对各村存在的问题作了分析并对各支部书记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二是要切实履行职责,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遵纪守法,坚决做到廉洁干事;四是维护好班子团结,带好队伍;五是认真履职,进一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忙怀乡党委将于7月下旬开展第二批廉政提醒谈话即站所长约谈。(云县纪委  李光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