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警示教育
沧源: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反腐倡廉 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6-07-04 07:30:00    信息来源:沧源县纪委

近日,沧源自治县委书记杨志厅,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平率领县四班子领导及全县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和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到沧源佤族自治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与活动的领导重温了党中央几代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关于正反典型事例的讲解。一桩桩典型案例,让所有参观者触动心弦、发人深思,让他们在思想和心灵上受到强烈震撼。

活动结束后,大家在思想和心灵上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警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是沧源自治县开展反腐倡廉教育的一堂“必修课”,也是迎接党的95岁生日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增强遵纪守法和反腐倡廉的自觉性,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转变作风,营造勤政为民,廉洁奉公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沧源自治县反腐倡廉建设、构筑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提供坚实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