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警示教育
耿马:牢记党的宗旨 带头廉洁自律
发布日期:2016-06-15 07:30:00    信息来源:耿马县纪委

近日,耿马自治县勐永镇纪委组织全镇站(所)负责人,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监督委员会主任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就如何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牢记党的宗旨。要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坚持遵纪守法。要把党纪国法挺在前,增强政治自觉和政治敏锐性,任何时候不犯糊涂、不触碰底线,形成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维护党章的高度自觉,严格执行党章的各项规定,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带头廉洁自律。要加强廉洁自律教育,管住自己,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以自己的言行做守纪律懂规矩的带头人。要始终把“两个责任”扛在肩上,敢于担当,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参加廉政谈话的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算好人生几笔帐——落马官员忏悔警示录》,并开展廉政宣誓活动和签订廉政承诺书。(勐永镇纪委 周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