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警示教育
临翔区:举行党章党规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6-05-05 07:30:00    信息来源:临翔区纪委

近日,由临翔区纪委监察局主办的党章党规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在亚洲微电影院进行,5支代表队参加角逐。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联队荣获一等奖,区国税局、蚂蚁堆乡荣获二等奖区总工会、区妇联联队、区地税局荣获三等奖

竞赛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7个党内法规为主要内容。形式为现场知识擂台赛,竞赛题型由必答题、抢答题等组成,把知识竞赛活动与组织广大党员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准则、条例结合起来,助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深入开展。

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是广大党员干部乐于接受,喜于参与的活动,是一次自我学习、自我提高的过程,既强化了党章党规意识,又扩大了党章党纪党规学习宣传效果和社会影响。

此外,临翔区还要求各级党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将活动情况将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内容,进一步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党章党规热情,做到学深悟透,真正把党章党规刻印于心,落实于行动,在全区积极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李静、陈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