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警示教育
镇康:切实抓好拟提拔任用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6-04-22 07:30:00    信息来源:镇康县纪委

近日,镇康县纪委组织全县24名拟提拔任用科级领导干部开展“三个一”活动,强化任前廉政教育。

开展一次廉政提醒谈话。在廉政谈话会议上,县纪委要求拟提拔任用的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增强拒防变的能力;坚持以身作则,把纪律和根据挺在前面,不仅要管好自己,还要加强对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管理,在廉洁自律方面当好表率。

签订一份廉政承诺书。以签订廉政承诺书的形式,庄重的向组织和社会承诺要进一步提高廉洁从政意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自觉接受党组织和干部群众监督,切实履行好“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做遵纪守法的模范。

进行一次党内法规考试。考试内容主要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知识,经过严格阅卷,参加考试对象成绩均在及格分数线以上。通过以考促学,增强学习党纪法规自觉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从源头预防的作用。(李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