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警示教育
镇康:开展党员领导干部 “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活动
发布日期:2015-08-24 07:30:00    信息来源:镇康县纪委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根据县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要求,镇康县纪委监察局决定用8月至10月三个月时间,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活动。

内容:活动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为主。

形式:活动采取原文组织学习,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政主要领导讲廉政党课,组织学习考试,开展案例警示教育,撰写心得体会文章等方式进行。

要求。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把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下开展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活动结束后将对各单位的学习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