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警示教育
临沧市突出抓好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日期:2015-08-24 07:30:00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宣传部

事业成败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在各级领导干部。近日,临沧市委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对突出抓好从严治党提出了要求:

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重点抓住各级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突出抓好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和干部队伍执政能力建设,进一步从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上落实管党治党各项要求。

增强党建主业意识。要牢固树立抓基层强基础的鲜明导向,找准穴位,精准发力,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基层政权建设,要以从严从实的精神抓好“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确保专题教育健康有序开展。

强化“三严三实”问题导向。要从严教育和管理干部,解决为官不正、为官不为、为官乱为的问题,推动形成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从政环境。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吸取身边违纪典型案例教训,任何时候都要三省吾身,自觉做到敬畏人民、敬畏法纪、敬畏组织、敬畏权力、筑起防线、抗拒诱惑,始终守住个人干净、为官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