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警示教育
派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上好新年廉政警示教育“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2-01-20 17:35:56    信息来源:派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

为进一步增强市水务局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119日上午,派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市水务局党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反腐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切实上好新年廉政警示教育第一课。

“观看专题片给我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水利工作关系民生,同时水利项目工程多、廉政风险高,我们必须时刻警醒,时刻保持理想信念的坚定,不忘初心,在岗位上谋划好未来道路,管好自己的心、口、手,做到心不贪、口不馋、手不伸。”市水务局水利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说。

通过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既是震动心灵、自我警醒、提升认识的一剂“良药”,也是对照检查因逃避监督、管理松懈、自我放纵而身陷囹圄的一面“镜子”,派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念好廉洁“紧箍咒”,将专题片作为2022年廉政警示教育“第一课”,督促驻在部门把观看警示教育片与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密结合,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敬畏意识,努力提升崇廉拒腐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挺纪在前,切实做到廉洁从政,秉公用权、自警自省,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派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