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廉政文化
临翔:廉政公益广告牌更新啦!
发布日期:2020-06-23 10:27:25    信息来源:临翔区纪委监委

“廉政公益广告牌展示在人员集中过往的街道,既能时刻提醒党员干部要自觉用好手中的权力、做廉洁自律,勤政为民的公仆;又能广泛唤起广大群众共同参与监督的意识,做到人人都是监督员。让反腐倡廉教育无形的在干部群众中入耳、入脑、入心。”临翔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严惩贪腐不松懈。”“百姓心中有盏灯,光明一方、洁白一生。”......近日,一批具有艺术观赏性的廉政公益广告牌出现在临翔区白塔路,世纪路和凤翔路交叉路口,顿时营造出了一股风清气正、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为临翔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加大对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反腐倡廉教育工作,临翔区纪委监委联合区住建局通过采用一些可视性很强、极具教育意义的廉政公益广告在各部门办公场所、小区路口附近展示。有效激发走进办公区域的干部干事创业的当担和作为,提醒党员干部规范“八小时”以外的生活,时时刻刻净化“朋友圈”“社交圈”,同时激起广大群众对廉政文化的向往和热爱。

“我们希望通过廉政公益广告,在全区营造一种‘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临翔区纪委监委宣传部干部王晓燕说道。

“一块块廉政公益广告牌,就像一群群无声的‘助廉员’”路人杨大妈看到更新后的公益广告牌时说道。

“这些广告牌色彩鲜艳,内容简单却有意义,我们一看就能明白其中的道理,不仅净化大家的内心,还美化城市呢。”路人徐大妈远远的指着广告牌说道。(杨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