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廉政文化
临翔:在主要街道投放廉政公益平面广告传递廉洁正能量
发布日期:2017-08-28 07:30:00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监委

 

 

 近日,由临翔区纪委设计制作10副廉政公益平面广告在临沧城区主要街道同市民见面向社会传递廉洁正能量,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此次投放的廉政公益广告紧扣反腐倡廉主线,内容既有正面启迪、也有反面警示,包括廉者民之表、廉洁为基、做事的规则、规划人生、行为决定认知、做官先做人、贪腐刺疼百姓心、伸手必被捉、贪欲膨胀自毁灭亡10副作品,以图文并貌的方式予以呈现。这些作品注重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紧扣主题,构思巧妙,内容健康,格调高雅,具有较强的吸引力和感召力无不透过艺术语言的形象魅力和春风化雨的功能,唱响反腐倡廉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主旋律。

临翔区采取多种形式推进廉政文化建设除城市街道投放廉政公益广告外,还推广廉政文化走廊建设,在乡镇、区级各部门机关走廊、楼道、阅览室、活动室等办公区域的醒目位置张贴廉政宣传,让党员干部时刻接受廉政教育,做到眼前常现廉文、胸中常怀廉心、监管常伴廉行在施工现场设置廉政宣传展板,让工程参建人员受到廉政文化的熏陶,增强工程一线项目建设人员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在乡村宣传栏、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等场所投放廉政公益广告,让廉洁清风进入千家万户,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有力推动廉洁临翔建设。杨泽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