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廉政文化
耿马:在扶贫日举办 “扬清风·树正气·促脱贫·奔小康”廉政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6-10-19 07:30:00    信息来源:耿马县纪委



10月17日晚,耿马举办以“扬清风·树正气·促脱贫·奔小康”为主题廉政文艺汇演,唱响反腐倡廉及脱贫攻坚主旋律。

汇演由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纪委监察局、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县扶贫办承办。演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要以歌舞、小品、朗诵等形式,共演出14个节目。县政府办的说唱歌舞《拉祜山寨脱贫歌》被评为一等奖,县教育局诗歌朗诵《中国有梦,廉洁护航》、勐永镇的舞蹈《土陶颂》被评为二等奖,四排山乡的小品《回头看》、孟定镇的歌舞《携手走进新生活》和勐撒农场的快板《脱贫攻坚就是好》被评为三等奖。

通过汇演,讴歌勤政廉政及脱贫攻坚先进典型,传递了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正能量,促使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增强脱贫攻坚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坠底。号召全社会积极投身精准扶贫工作,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刘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