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廉政文化
凤庆:举办“党在我心中”纪念建党 95周年主题活动书画展
发布日期:2016-07-08 07:30:00    信息来源:凤庆县纪委

2016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凤庆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联、县文广局、团县委、县妇联联合开展“党在我心中”书画作品展,为“七一”献礼。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党在我心中”。以颂扬建党95年来的光辉历程、抒发爱党爱国的真情实感为主要内容。旨在用优秀的作品引导人们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激发人们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热情,为推动美丽凤庆建设增添正能量。

本次征集体裁分书法类作品和美术类作品两种。作品内容积极向上,突出“党在我心中”主题,文笔生动,感情真挚,艺术感染力强,富有鲜明的时代色彩和文学性,作品要求原创。本次活动共展出书法类作品70幅、美术类作品25幅。

这些作品或工整隽秀,或酣畅淋漓,或浓彩重墨,或光影斑斓,集中展示了凤庆县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光辉历程,反映了新时期政治稳定、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文化繁荣、环境优美的大好图景,抒发了全县党员、群众对党的深厚感情, 为凤庆政治文化生活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