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廉政文化
临翔区:邦东乡开展庆“六一”廉政文化进学校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08 07:30:00    信息来源:临翔区纪委

邦东乡结合党章党规“进党校、进媒体、进课堂”学习教育,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乡纪委深入辖区5个完小,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

通过游戏互动、发放廉政知识宣传手册以及现场讲解的形式,为师生及家长们普及廉政文化知识,向全体小学生家庭发出廉洁家庭倡议,号召学生家长树立家庭廉洁的意识,尽好责任,拒腐蚀、守清廉、常提醒。希望每个家庭成员严于律已,相互监督激励,当好家庭监督员。进一步促进家长在言传身教方面,为未成年人树立廉洁奉公的榜样,共同营造一个温馨、廉洁的家庭环境。

通过活动的开展,积极倡导理想信念教育,营造浓厚的学校廉政文化氛围,学校老师和学生们进一步强化了反腐倡廉意识,推进了廉政文化进校园工作,营造了廉洁从教的育人环境,培育了学生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 (邦东乡纪委  魏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