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勤廉风采
永德:主要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驻点值守办案人员
发布日期:2021-02-16 10:10:59    信息来源:永德

“春节是阖家欢聚团圆的传统节日,理应在家陪陪父母和孩子,但惩贪治腐没有‘假期’,身为纪检监察干部,审查调查是使命所在、职责所在……”近日,永德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依然奋战在办案一线的永德纪检监察干部和看护人员。

春节期间,永德县纪委监委共有17名纪检监察干部和看护人员驻点办案,大家严明工作纪律,分工合理、按部就班、有条不紊,没有因为节日而懈怠和松散,反而对节日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种状况提前准备预案,确保节日期间办案安全。

“在你们身上体现了我们纪检监察干部的高度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彰显了纪检监察干部自我加压、持续作战的铁军作风。”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向所有值守的办案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对大家春节期间不讲条件、不计得失,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和铁军担当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向理解与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并默默付出的家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勉励值守办案人员做到自我管理、自我提高、自我调节,保持严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并叮嘱所有值守人员要时刻绷紧办案安全这根弦,节假日期间更不能有丝毫麻痹和懈怠,要严守岗位职责,切实保障春节期间审查调查工作安全有序进行,避免办案安全事故发生。(禹志先 李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