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勤廉风采
凤庆:老纪检监察干部“回家”话发展庆新春 
发布日期:2021-02-12 23:06:34    信息来源:凤庆

“在座的各位老干部都是凤庆纪检监察工作的开拓者、推动者和实践者,为凤庆纪检监察事业的发展奉献了青春和热血、付出了辛勤汗水、做出了突出贡献,感谢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关心、支持……”春节前夕,凤庆县纪委监委邀请老干部们“回家”欢聚一堂,共话凤庆纪检监察事业发展,并向老干部们致以牛年新春的美好祝福。

座谈会上,该县纪委监委负责人龚世华向老同志们汇报了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对老干部们关心的问题一一回应,并感谢他们为凤庆纪检监察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过去一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殷切希望。

 “这一届领导班子,对老同志关心关爱有加,让我们深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现在的干部队伍越来越精良,反腐效果也十分显著,既有数量,又有份量。”

“我对纪检监察事业有着深厚的感情,希望凤庆纪检监察工作越来越好。

……

 据悉,一年一度的迎春座谈会,是该县纪委监委机关老干部工作的一贯传统。一直以来,该县纪委监委坚决把老干部各项政策落到实处,依托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组织老干部投身到 “清廉凤庆”建设中,把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融入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行动中,诚心诚意帮助老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 让老干部发挥余热,生活舒心、开心、放心。(史艳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