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勤廉风采
临翔区纪委监委卷起袖子热火朝天参加义务助农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7 08:51:30    信息来源:临翔区纪委监委

连日来,临翔区纪委监委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以支部为载体积极参与到义务助农活动中,大清早就来到博尚镇碗窑村,采取单位包片的方式,结合助农对象的需求,开展预整地、种植菊花等农活及提升人居环境工作,确保助农活动取得实效。

“技术员,快来帮我们指导一下,看看挖的合不合规了,不然到时候反而给群众帮了倒忙,增加了负担。”区纪委监委机关支部书记石磊说道,这时技术员拿着钢卷尺走过来,认真的进行测量并现场指导。

在技术员的指导下,大家更有劲了,踩下泥地,挽起衣袖,戴上手套,分工合作,干得热火朝天,就连这块地的主人都笑嘻嘻的竖起大拇指“你们真是太给力了,等今年9月份菊花开时,欢迎你们来采摘,这里面也有你们的汗水。”

当前,正值农耕忙的关键时期,临翔区为进一步促使党员干部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以开展各种义务助农活动为切入点,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成立义务助农队,以实际行动帮助群众、为群众分忧。在烈日炎炎下,有序投入到田间地头,从初学者很快转变为技术员,虽然汗水湿透了衣背,但是大家充分发扬党员吃苦耐劳的精神,相互配合、共同协作,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杨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