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勤廉风采
镇康:纪检监察干部投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8 09:32:15    信息来源:镇康县纪委监委

“大哥,您好!我是县纪委监委的干部,我们负责你们这个片区的疫情防控排查工作,请您配合做一个家庭常住人口详细登记......”镇康县纪委监委抽调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在新城社区指定的网格内开展排查,对于群众不理解的耐心做工作,群众听不懂的不厌其烦解释清楚。

“小朋友,就算在小区内玩也要戴口罩的。”“大姐,你口罩戴的不标准,要把鼻子罩起来才管用。”第三网格的工作人员定期不定期“回访”网格区域,遇到问题就及时纠正已然成为常态。

“原先以为纪委监委的干部会一板一眼,接触了才了解到他们也是有血有肉的平凡人,遇到不会的还不耻下问,没有半点架子,与想象中的不一样。”新城社区工作人员谈起纪检监察干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这样说,工业园区龙山公寓B区是由县纪委监委牵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县气象局、县文化旅游局为成员的第三网格,志愿者们的积极主动作为,用严谨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好片区内的疫情防控排查工作,一致获得了工作人员和片区群众的好评。

“作为一名党员,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时刻提醒自己疫情防控工作面前容不得半点的马虎、懈怠,坚守好岗位职责就是对党和国家培养我的最好回报。”县纪委监委正科级纪检监察员杨国荣这样说。(杨国荣  林丽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