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勤廉风采
双江:抗击疫情 双江纪检监察机关一直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01 09:24:52    信息来源:双江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疫情就是命令。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双江县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1月30日,纪检监察干部继续下沉防控一线,监督检查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在岗情况,医疗物资储备,防控准备是否充分等情况,确保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有力有序、及时高效,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听取忙糯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对忙糯乡巴哈村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对忙糯乡滚岗村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对忙糯乡南赛河村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对忙糯乡富王村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对忙糯乡南亢村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对忙糯乡卫生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8个由纪检监察干部组成的督查组研究讨论疫情督查工作

做好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双江县纪检监察干部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卫群众健康安全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蒋林、李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