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勤廉风采
镇康:县纪委监委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发布日期:2020-01-31 13:43:05    信息来源:镇康

“请问你们疫情监测点是如何运作的?怎样对可疑患者进行留观?”“你辖区的外出返回人员信息台账请出示一下。”这是专项督查组深入乡镇、村组,以及县内十个监测点开展督查的一个缩影。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1月28日,镇康县纪委监委成立专项督查组,对全县7乡(镇),县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10个疫情防控工作监测点就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对发现疫情防控工作中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特别是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行为,将严肃追责问责,用铁的纪律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截至目前,专项纪律检查组分别对7乡(镇)(含10个村委会、6乡镇卫生院、10个村医室),19个成员单位,9个监测点进行实地监督检查,共发现问题22个,提出整改建议14条,要求现场进行立行立改8条。(林丽波 武天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