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勤廉风采
临翔区:开展集体约谈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再压实
发布日期:2022-04-28 17:22:09    信息来源:临翔区

4月26日,我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集体谈话和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滞后集体约谈会议。会议要求,对管党治党和生态环保工作,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对于存在问题高度重视、对号入座,务必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临沧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蒋世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蒋世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一项长期的、复杂的、艰巨的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市的要求,认真履职、主动作为,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认真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牢牢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蒋世良强调,要正视问题短板,确保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针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要认真抓好落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扛实整改落实责任,落实落细,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进一步对标环保督察要求,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督察整改任务不悬空、全见底。

蒋世良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从政之基、立身之本,率先垂范,严于律己,坚定信念,永葆忠诚老实的政治品格,廉洁自律,坚守个人干净的为政底线,善谋实干,强化敢于担当的政治定力,切实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五个过硬”,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何廷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