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勤廉风采
双江:召开2021年度全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约谈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7 16:02:11    信息来源:双江

4月26日,双江县召开2021年度全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约谈工作会议,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为“基本合格”的县教育体育局主要负责人、派驻县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进行集体约谈。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杨春花通报了2021年度全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情况。

在约谈中,县纪委县监委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分析问题产生原因,要求被约谈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反躬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存在问题整改;三要扛实“两个责任”,以改促治助推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纪委县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强调:“约谈既是再次警醒,也是鞭策鼓励,希望县教育体育局党组本着知错纠错改错的态度,不背思想包袱,不出现畏难情绪,以动真碰硬的决心和实实在在的措施,由表及里、以小见大、举一反三,切实把主体责任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把存在问题彻彻底底整改好、解决掉,推动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见效,打好翻身仗。”

“县教育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直面反馈问题,逐条制定整改措施,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下步工作中,我们将结合全局工作实际,把党风廉政建设整改工作与酒驾赌博专项整治暨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与全面加强学校党建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坚决打好翻身仗……”县教育体育局主要负责人表态。(李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