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勤廉风采
耿马:掀起党风廉政建设新高潮
发布日期:2022-04-27 15:42:58    信息来源:耿马

近日,耿马自治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集体谈话和巡察整改集体约谈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敲响警钟,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细落小落地,着力营造耿马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一经召开,全县上下随即响应,不断掀起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高潮。

该县勐永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系紧思想紧箍咒,时刻保持政治清醒,立场坚定,始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严于律己,筑牢为人处世防腐墙,廉洁从政,拉起权力行使高压线。

该县勐撒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集体谈话和巡察整改约谈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压实压紧主体责任,把管党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突出问题导向,抓实问题整改,同步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层层签订82份责任书。

该县四排山乡以集中学习《关于建立负面清单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通知》、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组织观看《“清廉村居”建设的牟定实践》警示教育片等形式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防腐败工作。

该县芒洪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集体谈话和巡察整改集体约谈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自身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大力推行作风革命,效率革命,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

该县公安局通过聘任32名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开展基层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培训、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整改动员部署会等,毫不动摇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和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方针,紧扣队伍实际,对标高严标准,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

目前,该县广大党员干部埋头苦干、狠抓落实的精气神进一步提振,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进一步提升。(黄小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