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勤廉风采
双江:县纪检监察机关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31 11:00:57    信息来源:双江

3月25日至3月29日,双江县纪检监察机关各党支部先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杜群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作会议点评和提出工作要求。

会前,各党支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和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述职,报告2021年党支部工作,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党支部委员依次发言。

杜群忠同志按照过双重组织生活要求开展自我批评,并带头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同时对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讲忠诚,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政治品格;二要讲学习,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水平;三要讲担当,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四要讲干净,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廉洁意识;五要讲表率,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建设。

下步工作中,县纪委监委将抓实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用党建工作规范化凝聚队伍力量,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强化自我监督制约,健全完善内控机制,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许俊 俸兴兰 杨荣智 )